遺失價值11萬元VERTU手機!機主懸賞額只有…

Non Bentley Vertu phone

目前手機已經成為用戶的身份像徵,除了手機廠商官方版本外,不少奢侈品牌推出不同訂製版本,當中以VERTU最為人熟識,專為手機等電子產品加入寶石、白金、黃金、高檔皮革等高檔材料,有些產品更會加入數百顆鑽石,價錢數以萬計起跳( 美元 )。

Non-Bentley-Vertu-phone-626x382

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用戶,在商場的洗手間遺失了一台價值11萬元人民幣的VERTU手機,在商場找了一段時間後,嘗試打電為給自己的手機,電話能接通,不過沒有人回應,機主推測拾到手機的人並沒有打算將手機據為己有的想法,因此發出短信通知,表示會以5000元作為報酬,隨後就有人交還手機了。

vertu-signature-touch

不少網民表示,拾到手機的那位先生是因為有報酬才交還手機的,因此並不合法,不過有律師就表示,機主付出報酬是合理的,因為是給與拾到手機者沒有將手機據為己有的獎賞。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