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給蘋果超過100項禮物!Steve Jobs 去世後不斷得到新專利!

batman will not be steve jobs and who will be in this film 02

蘋果公司前CEO Steve Jobs 去世已經有三年多,但麻省理工技術評論(MIT Technology Review)表示,直到今天仍然不斷有新的專利歸於他名下。

batman-will-not-be-steve-jobs-and-who-will-be-in-this-film-02

MIT Technology Review表示,目前Steve Jobs 名下的專利總數共有458項,其中近三分之一都是在他於2011年10月去世後授予的,即141項,比大多數發明家一生所能獲得的專利數量還要多。專利文件記錄了蘋果公司多年來的歷史。

moleskine-earnings-grown-up-because-apple-retail-store-nearby_00

Steve Jobs在1980年提交了首份專利申請,在1983年獲批,專利的名稱是「個人電腦」(Personal Computer),後來成為每一個用戶都必定使用過的產品,另一個專利中是蘋果公司第五大道旗艦店標誌性的玻璃立方設計,是在今年8月頒發的。

Apple China App Store Accept_00

除了自己的超級遊艇Venus專利設計,絕大部份專利都是為蘋果而申請的,因此可以說是 Steve Jobs 在去世後留給蘋果的100項禮物。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