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手錶技術!讓續航能力達 60 天!

sony fashion entertainments e paper watch 1

近來最新興起的穿戴式產品,就是智能手錶,不過智能手錶續航能力一般只有一天,為了可以讓手錶的手錶續航能力得到提升,近日 Sony 投資的 Fashion Entertainments團隊就設計外全新的電子紙顯示屏手錶,讓續航能力達 60 天。

sony fashion entertainments e paper watch 1

《華爾街日報》報道,這款手錶由Sony 負責投資的新創公司 Fashion Entertainments設計的,名為FES 手錶,錶盤與錶帶設計都可以自定義選擇,只要用戶按下錶帶旁邊的按鈕,即可更換表面及錶帶設計,不過由於產品處於開發階段,因此並沒有加入任何功能,預計在明年5月完成測試。

Sony-logo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