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想戴名錶又想戴智能手帶?用它就好了!

kairos tband 0

kairos-tband-0

最近穿戴式智能裝置十分流行,不少人都會買一隻試玩。不過對於已經擁有傳統手錶的用家來說,他們大多不會願意另外再買一隻智能手錶。但同時他們或因不希望手上有太多束縛而抗拒智能手帶。如果讀者正正是上述一類的用家的話,以下這個新發明或許會合您心意。

kairos-tband-2

T-Band 本身是一條智能手帶,共有無螢幕、隱藏式 LED 螢幕及 PM-OLED 螢幕三款。它內置心跳、步數、GPS 等感應器,可偵測用家的睡眠質素、心跳、已走步數等資料。用家只需把 Kairos 品牌的手錶的錶帶拆掉,然後把 T-Band 裝上,用家便可同時擁有傳統手錶及智能手帶。而其他牌子手錶的用家亦可透過另購的轉接器,利用 T-Band 取代自己的手錶本身的錶帶。

kairos-tband-1

T-Band 現正在 Indiegogo 集資中,定價 149 美元(約 1155 港元)起,如可成功集資的話將會於 2015 年 4 月出貨。

kairos-tband-3 kairos-tband-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