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申請最強專利!將推出萬眾期待的產品!

Nintendo GameBoy 061a

不少公司在推出新產品前,都會為新產品申請專利,以防止被敵對公司抄襲,而近日美國專利商標局發佈有關於任天堂的專利文件中顯示,任天堂為Game Boy 產品線申請模擬器設計,將會在智能手機上使用。

Nintendo_GameBoy_061a

在最新的專利文件中顯示,任天堂的模擬器設計,將可以在流動裝置上使用,包括平板電腦、智能手機及筆記型電腦。雖然任天堂一直表示不會發佈智能手機平台的遊戲,不過早前任天堂的 CEO 表示,將會改變目前的發展方向,加上任天堂的模擬器設計專利文件,各位期待可以在手機上玩 Game Boy 嗎?

iphone-storage-gets-clogged-by-mysterious-other-data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