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 12:00 完結!25% Off 買美區 iTunes Gift Card!

iTunes Gift Card 在 Black Friday 也有折扣?!沒錯!不過是美區的!原價 US$100 的 iTunes Gift Card,可在 eBay 購買,現在只要 US$75 就可以購得!全年最便宜的一次!用戶更不限地域,因為付錢後可以拿到 Redeem Code,用來充值就可以了!

注意!平日「課金」的用戶未必能夠用不同區域的 iTunes 帳戶來進行遊戲內購!(其實要較多的技巧及 E-mail 到 iTunes 尋求協助)建議用戶只用來買 Apps(美區)、電影、音樂之用。

itunes

itunes-blackfriday

相關連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