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最真實的射擊遊戲!遊戲中受傷你真的會流血!

Blood Sport

近年來,越來越多公司推出可以按照用戶的身體動作來操控角色的產品技術,讓遊戲可以變得更真實,不過近日就有兩位遊戲玩家想出了一個更真實的想法,就是當用戶角色受傷流血時,讓玩家在現實中亦流出一定血量的裝置。

Blood Sport

這個名為Blood Sport 的裝置,是由兩位遊戲玩家Taran Chadha 和 Jamie Umpherson 設計的,Blood Sport 有針頭和橡皮管,一旦你在遊戲內被擊中,就會抽取你一定量的血液,捐給相關醫療組織。

battlefield3 041

現在Blood Sport 裝置在 Kickstarter 收集資金,如果順利的話,將會在明年 3 月 17 日開始展開 Blood Sport 比賽,遊戲為最新一代的戰地風雲作品,如果使用了這個裝置,平時勇猛的玩家會不會長時間躲藏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