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用家或將可於這個日子正式試用 Windows 10!

Windows 10 06

雖然一般用家也可以下載試用已推出的 Windows 10 技術測試版,但此測試版原本的目標用戶並不包括一般用家,因此理論上 Microsoft 並不會為一般用家提供任何支援。至於一般用家究竟何時可以開如正式試用 Windows 10 呢?Microsoft 近日終於解答了這個問題!

Windows 10_06

外國網站 The Verge 收到消息人士稱,Microsoft 將於明年一月底舉行一個發布會,會上將會發布供一般用家使用的測試版 Windows 10。事實上早前已有人揭發,測試版 ISO 中存有供一般用家使用的「供消費者用的技術預覽版」的索引。有鑑於明年一月初將會是一年一度的美國消費電子展,因此 Microsoft 於其後發布 Windows 10 新階段測試版也是合情合理。

Windows 10_04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