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iSoft 為《刺客教條:大革命》大量 BUG 道歉!並向玩家賠償!

AssassinsCreedUnity04

相信不少用戶有玩最近推出的遊戲大作《刺客教條:大革命》,不過這作品因為初期推出有相當大量的遊戲 BUG ,讓不少玩家極為不滿,為了可以對玩家作補償,近日育碧公司 CEO 就公開道歉,更表示會向各玩家補償。

Assassin's Creed Unity-1

育碧發言人表示,所有購買了《刺客教條:大革命》的玩家都可以免費獲得 DLC《死去的國王》,而如果玩家已經購買了該 DLC,育碧承諾可以在《Far Cry 4》、《Watch Dogs》、《刺客教條:黑旗》和《舞力全開 2015》中任選一款。

FarCry 4-2

《刺客教條:大革命》推出後,即使在更新中一舉修復 300 多個 BUG ,但仍然無法將體驗顯著提升,對一款大公司推出的主打作品來說,完全不能接受。

Watch_Dogs_Aisha_Tyler_Back_Alley_Assault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