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 JB!隨時將網頁英文轉中文!

Translator Widget 0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蘋果在最新一代 iOS 系統的通知中心內,可以使用「工具」,例如天氣,計算機,行事曆等都可以在 iOS 8 的通知中心內使用,而現在就為各位介紹另一個實用工具,名為 Translator Widget,可以讓你即時將網頁文字進行中英文翻譯。

Translator Widget 0

只要你下載了Translator Widget,就可以在通知中心編輯加入Translator Widget,隨後你就可以需要翻譯的文字,當中包括中文,英文及日文等超過50種,無須要越獄就可以使用的強大功能,各位趕快下載吧!

Translator Widget 1

軟件名稱:Translator Widget
軟件類別:教學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