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智能手錶真的薄如紙!

sony mesh 1

早在 Android Wear 推出之前,Sony 已經在推出自家的智能手錶,因此 Sony 在研發智能手錶方面的經驗比其他廠商深厚。最近網上便傳出消息說 Sony 正研發新一代智能手錶,不但錶身薄如紙,而且更可以隨時更改錶帶及錶面的樣式!

sony-mesh-1

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Sony 正使用電子紙技術研發一隻代號為「Fes Watch」的智能手錶。整隻智能手錶均以極薄的電子紙製成,換言之整隻手錶可說是一個大螢幕。用家將可自由設定「Fes Watch」顯示的內容,想用甚麼樣式的錶面及錶帶都可以。此外由於電子紙擁有省電的特性,因此「Fes Watch」可使用很長時間。不過目前「Fes Watch」仍屬研發階段,暫時未有推出時間表。

sony-mesh-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