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容量 SD 卡開賣!這個價錢…

512GB SD

不少用戶都有使用外置儲存用的 SD 卡,可以在相機、電腦、及攝錄機上使用,而隨著科技的發展,影片拍攝對容量的要求不斷提高,SD 卡的容量必需要不斷增加,而近日SanDisk就發佈了最新的512GB SD卡,是目前容量最大的SD 卡。

512GB SD

這產品名為SanDisk Extrme PRO SDXC UHS-I,編號SDSDXPA-512G-G46,專為需要拍攝4K影片及照片的專業人士設計,使用SDXC標準格式,理論最高速度為104MB/s,讀取95MB/s、寫入90MB/s。

512GB SD 2

日本秋葉原已經搶先開賣,售價99800日元,已經與一台旗艦手機同價了,比上一代256GB SD卡大約3500元更高,不過相信價錢會在一年後顯著回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