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us 6 最新墮地測試!竟然出現無法預計的損壞!

Nexus 6 Durability Drop Test 1

全新的 Google 智能手機Nexus 6 已推出,對Nexus 6 的硬件效能測試網上已有不少結果,為了可以更「全面」地為手機進行測試,近日就有人為Nexus 6 測試 Drop test,看看Nexus 6 有多堅硬。

Nexus 6 Durability Drop Test 1

Nexus 6 Drop test由TechRax進行,TechRax 進行了兩項測試,分別是正面墮地及側面墮地。

第一個測試側面墮地,Nexus 6 的邊角出現少量划痕,其他部位沒有損傷,可以正常運作。

第二輪測試中,Nexus 6 顯示屏方向正面觸地,落地的瞬間玻璃粹片飛散,手機無法開機。

以往的手機絕大部份即使在墮地後破碎不堪,但依然能夠正常使用,不過 Nexus 6 正面著地之後手機無法開機,相信是整個顯示屏損壞。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qYuJeRBL1g]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