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要如何清潔平板電腦?讓 Microsoft 教你正確方法!

clean tablet

手機及平板電腦屬貼身使用的電子儀器,日子有功下一定會累積灰塵及污垢。不過在清潔手機及平板之前,有沒有考慮過到底應如何清潔這些電子設備?尤其是對於醫療用的智能設備來說,正確而有效的清潔方法及步驟可確保醫生及病人的安全。最近 Microsoft 便推出了一個「如何正確清潔平板指南」,大家也可趁機參考一下。

clean-tablet

該指南由英國 Microsoft 張貼於 MSDN Blog 上,由於越來越多醫療機構轉用 Microsoft 的 Surface Pro 3 平板,因此本教學的本意亦是為 Surface Pro 3 而設。根據指示,用家可使用 PDI Sani-Cloth Plus、CaviWipes 或 Covidien Alcohol Prep Pads 消毒濕紙巾擦拭機身及鍵盤套,此外用家亦可使用含有低於 70% 濃度的火酒的抹布清潔。不過指南不建議用家使用「高樂氏醫療漂白殺菌濕紙巾」清潔鍵盤套,因為有可能令鍵盤褪色。當然亦不能把鍵盤套整個放進消毒液中浸泡。

surface-pro-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