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產是子虛烏有!?傳 iPhone 5c 明年繼續增加出貨量!

iphone 5c stop 00

iphone-5c-stop_00

之前有多份臺灣報章報導 iPhone 5c 將於明年中停產的消息,相信每位都對這個突然推出多個色彩膠殼 iPhone 飢產的消息感到有點可惜,但事實當真如此?在今日臺灣報章報導之中,竟然有一個完全不同的答案。

臺灣報章網站提到蘋果代工廠商緯創第三季智能裝置出貨量達到 420 萬部,大增 27%,而且因為蘋果扶植之下,明年資本支出有一半以上都是生產蘋果裝置之用,因為緯創是 iPhone 5c 的主要代工商,如果 iPhone 5c 停產,為何代工廠會增加投資?從中國網站 Macx.cn 的跟進報道更指,緯創在 2015 年的手機產量,可能還要增加至 2600 萬部,換言之 iPhone 5c 根本沒有停產,還有可能增加出貨量。

有中國網站進一步分析報道時,提到 iPhone 5c 在某些國家例如英國、大受歡迎,甚至超過其他旗艦級 Android 手機,而且主要消費者,都是女性顧客(小編有朋友都是因為有藍色所以才買 iPhone 5c),而且蘋果在發佈 iPhone 6/Plus 之後,把 iPhone 5c 當成低價手機出售,而且在美國,更是零機價出機,因此在市場上仍然有強巧需求。

iphone-5c-stop_01

而且,就算真的如之前報道,在 2015 年中停產 iPhone 5c,小編取個中間數 6 月尾。一般來說,下一代 iPhone 會在八月初全面投產,至於 9 月發佈之後,到時中低階機會變成現時的 iPhone 6、iPhone 6 Plus,或者 iPhone 5s。因此 iPhone 5c 停產,也只是世代交替。就像 iPhone 6 推出時,iPhone 4s 要退出市場一樣,根本不是因為賣得少而停產。摩根士丹利分析師也指蘋果會提供另外的訂單,例如 iPhone 5s,彌補真的要停產後的產能真空。

別人云亦云,好好分析才能知道真相中的真相,如果真的想擁有這天賦多彩的 iPhone 5c,可以到蘋果官網欣賞和選購。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