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 全新 5K 顯示屏調整價格!比 iMac Retina 更便宜了!

a lack of retina 5k imac 00

Dell 早前推出的全新 5K 顯示屏,早前因為售價高達2499美元,與蘋果公司全新的一體式電腦 iMac 配備 Retina 5K 顯示屏售價相同,不少人直指 Dell 的 5K 顯示屏售價過高,為了可以讓用戶接受,現在終於將官方售價下調,售199980日元,約1700美元。

dell-ultrasharp-27

Dell 在日本正式發佈,在日本發佈會上,Dell 表示UP2715K使用光學粘合層,抗反射塗層,消除了內部顯示屏之間的空間,表面反射率可比採用IPS廣角顯示屏面板的S2740L降低多達86%,只要用戶使用NVIDIA Quadro K2000/K2200/K2000D/K4000/K4200/K5000/K5200/K6000等專業級顯示卡就可以支援5K/60Hz解像度。

a-lack-of-retina-5k-imac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