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需買車了!不日後你也可以用 iOS 裝置試玩 CarPlay 介面!

carplay in ios 00

carplay-in-ios_00
蘋果除了不斷開發更好用蘋果產品之外,也著手開發車用 iOS 系統 CarPlay。不過,這個車用系統卻因為附載到汽車之中,沒有買車,就不能使用,但是有開發者竟然不用買車,就可以在 iOS 裝置開啟 CarPlay 介面,讓我們一睹 CarPlay 的風采。

iOS 開發者 Adam Bell 在 Twitter 上發佈數張圖片,而且在 Instagram 上載了影片,講到如何在 iPad 和 iPhone 6 Plus 之中打開 CarPlay 介面,可以看到整個介面是以兩行圖示組成,左面有 Home 鍵,彌補一架汽車沒有 Home 鍵的問題,內裡有音樂、地圖、影片、甚至電話功能,難道連藍牙也不需要,手機來電也可以接聽?

carplay-in-ios_01
不止 iPad,iPhone 6 Plus 也可以用到。
carplay-in-ios_02
開發者更提供了有關截圖。

另外在影片之中他在 CarPlay 打開了數個應用程式,例如訊息、地圖,顯示整個車載系統是如何運作,但在打開的時候竟然是利用多工介面打開,相信是以 Activator 等插件改造了開啟方法。有關影片網址就在這裡

另外在 Twitter 的留言顯示,他正開發有關 CarPlay 的 Cydia 插件,如果想以 iOS 裝置打開 CarPlay 介面,相信不需太長時間就可以了,但前提就是,你的 iOS 裝置需要 JB 才能安裝。

carplay-in-ios_03
開發者在努力開發有關插件,好快會在 Cydia 推出。

更有有關 iOS 打開 CarPlay 介面的資訊可看這 Twitter 帖子以及 Reddit 討論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