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剛獲得的這個專利!其實已嵌入最新 iPad Air 2 之中!

an apple patent that is in your ipad air 2 00

an-apple-patent-that-is-in-your-ipad-air-2_00

蘋果為了搶奪市場和利潤,近來不斷把剛剛開發完但未審批的專利放在自己的上品之中,達到既定的效果。之前蘋果的一個有關拍攝影片的專利之中,其實已經嵌入了 iPhone 6 鏡頭內。在昨晚,蘋果再次獲發的專利之中,其中一個,其實在最新 iPad Air 2 以及 iPad mini 3 已經附帶了。

這個專利就是與 Apple SIM 有關的無 SIM 卡發明專利,這個名為「Provisioning an Embedded Subscriber Identity Module」的專利竟然可以追溯到 2009 年的時候,以 Arun Mathias、Li Ll 及 Ben-Heng Juang 的名義申請。講到一種很簡單可以裝載和個人化的 eSIM,以 over-the-air 形式取代 SIM Card 儲存用戶 SIM 卡的資訊。在這個發明之中,用戶更容易在裝置上比較並選擇不同的計劃,好過在其他電訊商在店鋪提供的選擇云云。這個發明專利,其實部分功能例如利用 Apple SIM 選擇電訊商功能,已經加入了最新 iPad Air 2 和 iPad mini 3 之中,但選擇收費計劃的部分還未加入。

an-apple-patent-that-is-in-your-ipad-air-2_01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