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小看這個小東西!它就是手機沒電時的救命稻草!

plan v 1

在智能裝置世代中,續航力一直是所有裝置廠商及用家十分關注的問題,現時不少用家都會隨身攜帶流動充電池以備不時之需。但所謂人有失手馬有失蹄,若果用家忘了為流動充電池充電的話也是回天乏術。不過最近卻出現了一個小工具可解用家燃眉之急。

plan-v-1

這件小工具名為 Plan V,它的體積只有 4.5 x 1 x 1cm,看來不像可為用家的裝置充電的裝置。但只要用家把它打開,便會發現一個供 9V 電池使用的接點及一個 Micro USB 埠。其實這個 Plan V 就是一個 9V 電池轉換器,只要用家把 9V 電池插進 Plan V 中,它便可以把 9V 電池的電力轉換至用家的裝置中。雖然一顆 9V 電池未必能為手機提供多少電力,但 9V 電池勝在隨處可見,不失為一個應急方案。

plan-v-2

目前 Plan V 正在 Kickstarter 集資中,定價 15 澳元(約 99 港元)。據作者表示,由於需要得到 Apple MFI 授權,加上作者資金有限,因此 Plan V 目前只有 Micro USB 版。但只要這次集資成功,作者表示不排除會另外製作 Lightning 版本。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