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香港出機 Free 聖誕節禮物比你

3HK Xmas promotions

3香港宣佈由即日起,選用指定月費出機或SIM月費上台,即可免費獲贈3香港精心挑選的3REE Gift一份,可選擇的禮物包括家庭遊戲主機Play Station 4、XBOX ONE、Parrot 遙控產品、HTC RE Camera、Panasonic「溫感」眼部按摩器、后秘貼自生精華、Lenovo / LG / Sony平板電腦、LG / Sony智能手錶、Philips / Monster / Beats立體聲耳筒及 X-mini藍牙喇叭等,如果近月約滿的話,不妨留意一下!

3HK X'mas promotions

(*部分禮物受條款限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