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開放日!帶你參觀神秘的內部生產工場!

Xiaomi inc 2

Xiaomi inc 1

小米公司生產的手機,一向以極高性價比受廣大用戶歡迎,但各消費者最不滿的,就是產品產量低,必須要在網上預約才能購買,為了可以讓外界知道小米的生產內部設計,小米舉辦了「小米4媒體開放日」,首次邀請30家傳媒到富士康工廠,參觀小米4的生產。

Xiaomi inc 2

小米舉辦的「小米4媒體開放日」,讓30家傳媒到富士康工廠參觀小米4的生產,特別設計的小米大樓及自動化生產線,小米表示自2012年起富士康累計為小米生產了3700萬台手機。

Xiaomi inc 3

小米公司今日透過官方微博宣佈,旗艦手機小米4已經完成雷軍發佈會上提出的首兩個月生產100萬台的目標,年底將達180萬每月生產量,雖然目前小米4依然需要預約才能購買,不過年底將提升產量,相信用戶會更容易購買。

Xiaomi inc 4

Xiaomi inc 5

Xiaomi inc 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