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像度高得難以置信!全球最高解像度顯示屏投入使用!

Google ny ad display 1

現在與街道上的廣告顯示屏,由於對象是遠距離的路人,因此解像度會比一般顯示屏低(應該說是ppi 密度低),除了成本低外,更重要的是耗電量低,不過近日在紐約時代廣場一個 8 層高的廣告顯示屏,卻使用了UHD 顯示屏,是目前世界上最高解像度的顯示屏幕。

Google ny ad display 1

在紐約時代廣場的廣告顯示屏,使用了UHD 解像度,內置 2.4 億個 LED ,有一個足球場那麼大,解像度高達 2368×10048 ,是目前世界上最高解像度的顯示屏幕,為了可以得到這個廣告位置,Google 搶先以每月 2500 萬美元租用,簽署獨家使用權長期合約。

Google ny ad display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