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專利文件暗示!蘋果開發「這個」萬眾期待的系統功能!

multitouch on os

不少用戶都知道,微軟等公司已經將旗下產品 Windows 8 全面支援多點觸控顯示屏,稱之為混合平板,而蘋果近日就通過一項新專利暗示他們未來亦會推出自己的混合平板電腦。

ipad-air-gallery3-2013-640x380

美國專利商標局公佈蘋果提交最新的專利申請文件中,其中一項最大亮點的就是 OS X 的多點觸控專利,蘋果在專利文件中表示,為 OS X 開發多點觸控技術同時適用於 iPad 和 MacBook。

multitouch on os

根據外界推測,為 OS X 開發的多點觸控技術同時適用於 iPad 和 MacBook,就是說蘋果未來可能實現平板+筆記型電腦隨時切換模式的功能,但蘋果並未在專利文件中透露何時將新技術投入使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