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這個插件便可令 iPad 與 Mac 更接近!

centrum1

從 OS X Mountain Lion 開始,桌面右上角便增加了一個名為通知中心的功能,用以顯示來自各程式的通知,來到 Yosemite 之後還新增了日曆、Widget 等功能,非常方便。不過在 iOS 中的通知中心卻需要霸佔全個螢幕,對於一些需要多工的用家來說略嫌不便。不過最近卻出現了一個插件,可以讓 iPad 享用 OS X 樣式的通知中心!

centrum1

這個插件名為 Centrum,它可以令 iPad 的通知中心只在畫面邊緣打開,而且用家還可以決定通知中心位於畫面左邊還是右邊,以符合不同用家的使用習慣。不過這個插件只是改變通知中心的顯示方式,通知中心本身的功能將會和原裝 iOS 8 一樣。

centrum2

應用程式名稱:Centrum
支援平台:iOS 7、8 (需 JB)
軟件源:BigBoss
收費:US$0.9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