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儸紀世界》首支中文預告登場!籌劃十年多震撼再臨!

JurassicWorld05

JurassicWorld05

  《侏儸紀公園》的第四集《侏儸紀世界》終於即將在明年上映,這闊別了 14 年的作品,搭配上全新的技術,想必會有和過去完全不同的震撼。這次的男主角是在《Guardian of the Galaxy》( 台譯:星際異攻隊 / 港譯:銀河守護隊 ) 中大獲肯定的克里斯·普瑞特,女主角則是著名導演朗‧霍華的女兒布萊絲·霍華,過去也曾出演過多部作品。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預告吧!

  在籌劃了十多年後,第四集《侏羅紀世界》終於開拍,首集導演史蒂芬史匹柏擔任監製,導­演則由曾以科幻片《超時空徵友啟事》獲得 2012 年日舞影展最佳劇本獎的新銳導演柯林­崔佛洛擔當重任。《侏羅紀世界》是第一部使用3D攝影機拍攝的《侏羅紀公園》系列電影,而為了在大銀幕­上呈現更細緻的視覺效果品質,將採用 35mm 和 65mm 兩種格式拍攝。

  《侏羅紀世界》劇情敘述「侏羅紀公園」被重新建立,並規劃成主題樂園,成功吸引世界各­地人潮慕名而來。新的樂園號稱 100% 安全,更有在前 3 集未出現過的全新物種。園方每­日讓恐龍在遊客面前表演,就在人類與恐龍「和平共存」時發生了一場意外,讓恐龍展開攻­擊,人類開始面臨生死存亡的危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