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 6 個月會購買那台手機調查!這個結果…蘋果應該相當滿意!

people about smartphone

聖誕節即將來到,各大廠商都推出了最新一代旗艦智能手機,各位會購買那一台手機呢?近日就有公司進行了一個統計調查,主要就是為未來6個月內會購買手機的客戶進行調查,看看那一間手機廠商最受歡迎。

A customer holds an iPhone 6  and iPhone 6 Plus after the phones went on sale at the Fifth Avenue Apple store in Manhattan, New York

根據最新的調查發現,將會在未來6個月內購買手機的客戶中,有55% 的客戶會購買蘋果公司的 iPhone,22%會購買 Samsung 手機,5%是購買 HTC。

people about smartphone

據推測,超過半數購買 iPhone 的主要原因,是因為蘋果在新一代 iPhone 上使用了全新設計,同時間增大了顯示屏,吸引了大量客戶購買手機,但 Samsung 推出的最新智能手機,就被外界認為沒有新意,只是硬件上的數字遊戲,因此沒有足夠吸引力讓客戶購買新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