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器人的逆襲!作為人類挺身而出捍衛家園!

TroubleWithRobots00

TroubleWithRobots00  在機器人擁有高度的人工智慧之後,似乎最終皆會導向反撲人類的後果,然而在《Trouble With Robots》的遊戲中,機器人也終於對人類展開了進攻。但身為人類,我們也不能坐以待斃,這次我們要徵招軍團來與機器人展開一場史詩般的戰鬥,並從他們的手中捍衛自己的家園。

  遊戲是採用卡牌式的設計,在每一波的戰鬥中我們手上會獲得不同數量的卡牌,每種卡牌會有不同的點數,只要我們的點數足夠時就可以點選卡牌招喚軍團或施放法術。而點數亦會在戰鬥中逐漸恢復,因此比較重要的是使用卡牌的先後順序,只要使用得宜就可以殲滅敵方軍隊。

TroubleWithRobots01

  另外在戰鬥時也會顯示上方我方軍團人數與機器人方的軍團人數,玩家可以藉此作為判斷看是要添補軍團人數或是施放法術來彌補人數間的差距。另外我們也可以藉由點選特定敵人來進行玩家攻擊,玩家攻擊議會消耗點數。

TroubleWithRobots02

  遊戲雖然是卡牌玩法,不過這種多人的戰鬥場面實為壯觀,而且玩起來也挺流暢的,只是場面超嫌混亂就是。到了遊戲後期,我們會取得更多樣化的卡牌,屆時戰場上的戰鬥更是精彩,喜歡戰爭遊戲的玩家可千萬別錯過囉!

TroubleWithRobots03

  • 軟件名稱:Trouble With Robots
  • 軟件類別:即時戰術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