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X:99!極速之下挑戰最高難度!

HEX9900

HEX9900  《HEX:99》是一款簡單但難以精通的小品遊戲,遊戲中我們要藉由滑動手指來控制小球的移動,而目的當然是別讓小球撞到任何的障礙物。只不過當我們愈跑愈遠時,遊戲的節奏也會愈來愈快,要如何跑出高分就得看玩家的節奏感以及反應力,是否能夠駕馭如此高難度的極速挑戰。

  遊戲雖然設有檢查點,不過在沒付費的狀態下檢查點是不會被記錄的,我們唯有到達下一個等級的關卡才會被記錄下來,如果失敗了就是從關卡的起始點開始。而且到了遊戲後期除了速度加快之外,各種地形的變化甚至遊戲視角都會有所不同,喜愛挑戰的玩家們這下又有個可以打發時間的好遊戲啦!

  • 軟件名稱:HEX:99 – Mercilessly Difficult, Daringly Addictive!
  •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