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城王朝!組成戰隊征服邪惡的地城怪獸!

DynastyofDungeons00

DynastyofDungeons00  《Dynasty of Dungeons》是一款角色扮演遊戲,我們在遊戲中要透過組織自己的隊伍,來與各種敵人進行戰爭。而戰鬥是採用 3D 式的上下分割畫面進行,我們在遊戲中要利用改變隊伍的陣型來抗衡各種不同型態的敵軍隊伍,並隨著一次又一次的征戰,解鎖更多的角色,並企圖打敗最終的地城魔王。

  在每個關卡中,我們要進行多次的戰鬥,每一場戰鬥的開始我們可以先編輯隊伍的陣型,像是把會遠距離攻擊或輔助性質的角色擺在近戰能力較為優越的角色後方,以避免被敵人先抹殺。隨著角色的位置不同,攻擊的順序也會有所差異,因此開戰前的陣型其實就已掌握了勝負的重要關鍵。

DynastyofDungeons04

  當我們擺好陣型之後戰鬥就會自動展開,每當我們的角色攻擊或被敵人造成傷害時,就會累積氣力條,只要氣力條到達一定的數值時,我們就可以點選角色的技能來發動。而技能除了受到氣力條數值的牽制之外,每次施放後也會有幾個回合的 CD 時間,因此玩家得要看準戰場的局勢再決定要施放的技能。

DynastyofDungeons05

  隨著遊戲進行我們會解鎖各式各樣的英雄角色,每位英雄都有自己的專屬的技能與能力值,當然每次派上戰場也就可以升級與強化,讓自己的戰隊擁有更強悍的實力。最後一定要說的就是,遊戲裡的每位角色技能都會有專屬的動作,因此玩起來其實挺豐富有趣的喔!

  • 軟件名稱:Dynasty of Dungeons
  • 軟件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