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o Boy Flight》!飛上天際阻止機器人的威脅!

AstroBoyFlight00

AstroBoyFlight00  世界再度陷入了混亂,機器人打算一舉消滅人類,而身為許多人童年中的英雄《原子小金剛》就要再度出馬啦!在這款《Astro Boy Flight》我們要扮演原子小金剛,在天空中與各式各樣的機器人展開戰鬥。而且這次除了原子小金剛之外,我們還有機會使用御茶水博士、天馬博士甚至藍騎士來進行戰鬥,不過藍騎士你不是應該是對面的 BOSS 嗎?

http://youtu.be/oklQLFR5_9E

  遊戲的操作方式跟一般我們所熟知的彈幕射擊遊戲一樣,只要利用手指滑動來控制原子小金剛的移動即可,而在戰鬥的過程中我們也有機會收集到各種輔助道具。若是覺得原子小金剛自己一人太過單薄,也可以使用輔助機器人來與自己一起戰鬥,而且每種輔助機器人的效果皆有所不同,玩起來別有一番趣味。

  只是要小心遊戲內的原子小金剛真的不是普通的單薄,只要被敵人輕輕碰一下就馬上 K.O.,因此玩家可要特別小心,否則就會面臨重來重來再重來的命運囉!

  • 軟件名稱:Astro Boy Flight
  • 軟件類別:射擊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