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US$ 4.99 刺客教條: 海盜奇航限免!

pirates

刺客教條在 4 代時一改過往風格,讓玩家們得以揚帆出航,在海上經歷各種狂風暴雨。當然他們也沒忘了手機版,這款Assassin’s Creed Pirates《刺客教條: 海盜奇航》就如同刺客教條 4 一樣,玩家們將在海上與海軍、海盜來場壯烈的海上對戰。

pirates

雖然有著刺客教條的名稱,不過在這次的遊戲中我們將扮演一個完完全全的海盜,不會有潛行和暗殺等任務,而是直接用跑口與敵人對話。另外由於玩家們這次扮演的角色為船長,所以我們得進行掌舵、下達砲擊指令等動作。

AssassinsCreedPirates03

可以自由地升級改造船隻

當然掌舵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我們得除了要操控船的方向之外,還得要決定船帆的收放才能避免撞上礁石等等。另外遊戲的海戰也是非常精彩,我們也能夠選用不同的砲種來應對不同狀態的敵人,而擊發砲火的壯闊場面也讓人不禁跟著熱血沸騰起來。

AssassinsCreedPirates04

海盜該害怕的不是海軍,而是其它海盜阿!

除了基本的海戰,遊戲有時也會出現尋寶或走私等任務,如果懶得掌舵也能夠直接用地圖決定航向,不過掌舵時也別擔心在茫茫大海中會太無聊,我們的水手都很喜歡高歌一曲,而這些海上歌謠在我們海盜的生涯中,無疑是自由的象徵阿!

AssassinsCreedPirates05

轟轟烈烈地大幹一場吧!

  • 軟件名稱:Assassin’s Creed Pirates
  • 軟件類別:射擊遊戲
  • 下載連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