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描效果超 Sharp!這才是專業級 iPhone 掃描器!

turboscan

這套名為 TurboScan 的 App 是一套不一様的掃描 App,主要能夠將文件快速地將它變成 JPG 或 PDF,還能夠製作成一個 PDF 檔有多頁內容。用戶更可自訂檔案的附件大小,方便不同用途。而這套 App 最獨特的功能就是 SureScan 3x!有别於同類 App 效果可能較為不清,SureScan 3x 功能會要求用戶對文件連拍 3 次,然後它會進行處理,產生超 Sharp 的文件!對文字為主的文件,效果更顯出色,每個字也 Sharp 得難以置信!同類 App 實在較少有這様的功能!

turboscan

turboscan01

turboscan02

turboscan03

turboscan04

turboscan05

  • 應用名稱:TurboScan
  • 應用類别: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