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有了這套 App 你就可以用 iPhone 變魔術!

card2phoneb

你懂得變魔術嗎?有沒有想過你可以用 iPhone 來變?有了這套名為 Card2Phone 的 App 就可以簡單實現!其實很簡單,原理就要手快加上 iPhone 合,例如將一個硬幣放入 iPhone 裡面,要何做?看看影片就行了!硬幣魔術更提供不同國家的貨幣,包括香港及台灣!此外,更有將紙牌變進 iPhone 裡的玩法!

快來表演吧!

card2phone-a

card2phoneb

使用方法

1. 進入介面選左上方道具 BOX,我們可選不同國家的貨幣以及面額。
IMG_5410

2. 準備一幅 iOS 桌面圖,按 Home + Power 將桌面圖擷取出來。然後到右方的背景 BOX 選你的桌面照。

IMG_5415

 

3. 選 Menu,建議可選 Flip To Reveal 一項,這樣只要反一反 iPhone 即會顯示硬幣!你也可個人的需要用不同方法去變。

 

IMG_5413

4. 硬幣進入 iPhone 後,更可轉動!太迫真吧?

IMG_5419

  • 軟件名稱:Card2Phone
  • 軟件類別:生活
  • 下載位置 (港台限免)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