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歌當訊息!蘋果新廣告宣傳 iPhone 6 話音訊息功能!

iphone 6 voice message in imessage 00

iphone-6-voice-message-in-imessage_00

為了宣傳 iPhone 6 ,蘋果推出新一波的廣告攻勢,除了姜文姜武的「大大大」之外,還有不少功能也成為宣傳焦點。昨晚蘋果又推出新廣告,重點推廣語音訊息功能,為了宣傳這個功能,他們竟然唱歌。

廣告繼續由美國諧星 Justin Timberlake 和 Jimmy Fallon 配音。為了宣傳 iPhone 6 的 iMessage 語音訊息功能有三個好處,Justin Timberlake 竟然……唱歌!?而且 Jimmy Fallon 還一口氣把句子從廣告中間一路讀到最尾,完全沒有停頓,講得太快,不緊要,Jimmy Fallon 也講到其餘兩個好處,在最初指話音訊息可以做到文字訊息沒有的附加語氣,而且在最後的無需擔心串字問題。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NavOxQzfkY]

如果有普通話版本,如果又是姜文姜武配音,我很難想像他們的歌聲會變成怎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