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發佈最新3D NAND SSD!儲存容量多至驚人地步!

25 nm

相信不少用戶為了顯著提升效能,都會將電腦上的HDD 改為 SSD,不過SSD 的缺點是售價高,容量少,尤其是在筆記型電腦中,要在有限的空間內增加SSD 的容量,成本就更高,為了可以解決這個問題,Intel 就推出了最新的3D NAND快閃儲存晶片,可以將容量顯著提升。

25 nm

Intel 推出的最新3D NAND快閃儲存晶片,可以將晶片堆疊最高32層,讓一個MLC快閃儲存晶片最高增加32GB,而單個TLC快閃儲存晶片可增加48GB,目前已經進入測試的原型機階段,將會在明年中期發售,首批配備3D NAND技術的SSD 將具備數TB的容量。

3D NAND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