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 網絡又向前一步!華為與三間韓國電訊商合作!

huawei logo

雖然 5G 網絡的詳細規格仍未有定案,但各地的科學家已經在埋首研究這款下一代網絡。現時 Samsung 已經在測試 5G 網絡的相關設備,早前更有地區宣佈將鋪設測試用的 5G 網絡。至於中國的網絡基建商華為亦終於開始行動!

huawei-logo

華為的產品與解決方案首席技術官李三琦,在出席首爾的 2014 年全球最佳科技創新公司競賽的閉幕禮上表示,華為已經和 SK Telecom、KT 及 LG Uplus 三間韓國電訊商簽訂合作協議,共同合作研發下一代 5G 網絡,雙方的合作將集中於 5G 網絡的研發工程及物聯網的建設。不過李三琦並沒有透露會否在韓國建立研發中心。

samsung-5g-test-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