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影片透露了一項 Apple 也不知道的神秘功能!

All iPhone sales twice than previous season 00

iPhone 內置了多種不同感應器,包括磁力感應器、加速感應器等,為系統及程式提供各種各樣的數據。但是,到底程式可以如何使用這些感應器的數據,其責任便落於程式開發者身上。最近有一位程式員便示範了如何透過裝設在 iPhone 內的各種感應器來做出連 Apple 都不知道的功能!

All iPhone sales twice than previous season_00

一位名為 Ivo Leko 的 iPhone 用家發現,原來 iPhone 的磁強計、加速感應器及麥克風可組成一個三維位國追蹤器。在影片中,他只需使用一塊磁鐵在特製的紙上移動,iPhone 便會立即顯示磁鐵的位置及軌跡,而當他向上移開磁鐵時,更可以見到畫面上代表磁鐵的黑點的顏色變淺!

iphone-magnetic-tracer

只要週邊廠商掌握這項磁力追蹤技術的話,他們便可以研發出一系列週邊,包括磁力空氣鍵盤、磁力手寫筆、遊戲操縱桿等等。而在這影片的後半部分,Ivo 更示範了如何利用此技術,把手上的磁鐵變成畫筆!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JlgDIO3oL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