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繼續吹!傳下一代 iPhone 6 藍寶石玻璃供應商曝光!

foxconn sapphire next iphone 01
foxconn-sapphire-next-iphone_01
之前 GT 公司的藍寶石生產線,難道這個情景也會在中國出現?

藍寶石玻璃不死!即使之前負責生產的藍寶石玻璃的 GT 公司已經破產,但是蘋果似乎還未放棄在自己的產品之中加入這個防刮、防撞、防火的物料,最近有臺灣報章報道蘋果下一代的 iPhone 將再次使用藍寶石玻璃,而負責的廠商,果然是她。

之前富士康曾被傳出在鄭州興建工廠,一條龍生產螢幕以及為 iPhone 6 進行裝嵌工作。現在從 focustaiwan 網站從中國經濟周刊得知進一步的消息,富士康已與蘋果簽定合同,在鄭州興建一間面積超過 133 公頃的工廠,而且這個工廠,預期可以為下一代蘋果裝置生產藍寶石玻璃。

目前蘋果產品之中,Apple Watch 是使用藍寶石玻璃,雖然螢幕只有約 1.5 吋大,但是比起 iPhone 的鏡頭和 Touch ID 要大得多,蘋果需要更大型的生產線,滿足 Apple Watch 甚至未來 iPhone 的需要。

foxconn-sapphire-next-iphone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