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 20 大手機排行榜曝光!究竟哪部手機最好用!?

chinese phone top 20 00

chinese-phone-top-20_00

中國眾多手機品牌崛起,即使華為 Lenovo小米魅族等手機都十分的蘋果,但市佔率擊沈了 SONY,而且因為 iPhone 6 夾擊,使 Samsung 迫入絕境。有網站就眾多中國手機之中,評選出那一個中國手機是最好的。

PhoneArena 網站排列的中國手機龍虎榜,頭三位,分別是小米手機 4、魅族 MX4 Pro、OPPO N3。拿第一的小米手機 4 規格當然強大,擁有金屬外殼的小米 4 使用 Snapdragon 801 處理器、1300 萬像素相機、亦因為其銷售策略,以及被指為彷製蘋果 iOS 的 MIUI 6 介面,令小米超越 Samsung 成為中國市場第一。最重要的是,價格是 Samsung 旗艦手機的 3 分 1。

chinese-phone-top-20_01

第二位是 Meizu MX4 Pro,排第二的原因網站雖然沒有講過,但可能氣勢不及小米強吧。不過他們稱讚 Meizu MX4 Pro 5.5 吋螢幕、四核 Exynos 5430,3GB RAM 以及 2070 萬像素 SONY Exmor RS 感光元件,而且比蘋果更進一步的是,不單有指紋認證,而且透過 NFC 支援 mPay,螢幕還是 iPhone 沒有的藍寶石玻璃。

chinese-phone-top-20_02

至於第三位的 Oppo N3,他們稱讚這手機的 1600 萬像素鏡頭可以 180 度前後轉動,而且支援 4K 拍攝,乃是最好的自拍神器。 chinese-phone-top-20_03

至於從第四位至二十位就是這樣的

4. IUNI U2

5. 華為 Mate7

6. 榮耀 6

7. IUNI U3

8. nubia Z7

9. 聯想 Vibe Z2 Pro

10. OPPO Find 7

11. 魅族 MX4

12. 一加手機

13. THL 5000

14. 華為 Mate 2

15. UMi Zero

16. 紅米 Note

17. VIVO Xplay 3S

18. VIVO Xshot

19. 紅米 1s

20. 華為 G7

更多排名榜資訊可以參閱這個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