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奇!魔術大師「無施外力」將 iPhone 6 變彎!

Bend the iPhone 6 3

Bend the iPhone 6 3

蘋果公司推出的最新一代智能手機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相當受歡迎,不過因為設計比上一代纖薄,傳出多次 iPhone 6 Plus 被意外屈曲事件,不少公司都以蘋果的屈曲事件作為宣傳,當中包括一名以色列魔術大師Uri Geller,早前在表演時像iPhone 6 變彎。

Bend the iPhone 6 2

以色列魔術大師Uri Geller表演中,以不用外力讓物件自動彎曲而出名,近日就在公開的影片中,手持著 iPhone 6 時,iPhone 6竟然神奇變彎了,絲毫沒有借助外力,Uri Geller表示,購買了iPhone新機的1000萬消費者所傳達出來的能量和興奮感,喚醒了他們腦中的力量,就能引發手機彎曲。

Bend the iPhone 6 1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aRAKhSXu4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