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寐以求的工作!蘋果實習生薪金冠絕全美國!

Apple trainee salary 00

Apple trainee salary_00

蘋果公司不論是產品、開發者環境,甚至是各國包括總部的員工,都照顧得十分周到。如果在當地讀大學,以實習生進入工作,薪金究竟可以有多少?最近有居住在三藩市的女子,就不只把蘋果,還要把其他矽谷的公司的寶習生薪金列出來。

有美國網站轉載了一個名為 Tiffany Zhong 的三藩市灣區居民在 Twitter 發佈了一份帖子,上面寫了在矽谷工作的大學實習生的工資水平,他們發現平均薪金高達 8000 美元。其中蘋果雖然基本人工每個月只有 6000 美元,但每月有高達 3500 美元津貼,總共 9500 美元,與其他在三藩市工作的 3000 美元薪金還要高兩三倍,而微軟在 1000 美元薪金加住宿之後之後,還有 5000 美元完成實習獎金。至於實習生薪金之中,最高的是 Amazon,連住屋津貼也有 11000 美元。

Apple trainee salary_01

當然她的薪金表是未經過物價調整之下消費支出甚高的現象,但實習完成後的獎金關係,收入可能遠遠超越估計。不過,公司總部遠在美國,在台灣和香港,這些機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