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最瘋狂的測試!PS4 vs XBOX One 另類 Drop test!

PS4 vs XBOX One 1

次世代遊戲主機,相信不少用戶都會想到最大競爭的 PS4 及 XBOX One,而現在WIRED網站就為了讓這兩台遊戲主機來一次另類的正面對決,來一次變態的堅硬度測試。

PS4 vs XBOX One 1

測試方法非常簡單,就是墮地測試,看看 PS4 及 XBOX One 從高處墮地後,再測試能否正常運作,失敗的一方就要受到懲罰:「電鋸」切割機身。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gbV56S0ouM]

從5FT高度墮地後,PS4 在重新啟動時已進入了安全模式,而 XBOX One 則正常運作。

PS4 vs XBOX One 2

當進入第二次墮地測試後,從15FT高度墮地,PS4亦不如XBOX One 堅硬,XBOX One終於比PS4 更優勝了。

最後戰敗的 PS4當然要面對懲罰:電鋸切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