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遇嚴重意外!工廠失火致大量主機損毀!

nintendo wii u gamepad detail

相信不少用戶都有玩過著名遊戲公司任天堂推出的作品及遊戲主機,但近來因為新一代主機 PS4 及 XBOX One 推出,讓任天堂的Wii U 銷量大減,近日更在歐洲發生了嚴重意外,就是一間位於英國的維修工廠失火,大量玩家主機損毀。

nintendo_wii_u_gamepad_detail

任天堂近日一間位於英國的維修工廠於11月18日失火,當中有大量玩家的主機因為火災損毀,同時維修工廠內有大量全新配件及翻新機,亦在火災中損毀,任天堂公司已經通過英國官網發表道歉聲明,表示在火災中玩家主機損毀的,任天堂將會提供同規格全新主機作賠償。

xbox-ps4-wiiu-composit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