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圖猜意!小米手環今午登場?!

mi ring

mi-ring

早在智能手錶正式盛行之前,智能手環一直是穿戴式智能裝置的先鋒。而近期迅速崛起的小米亦有推出自家的手環產品,只是暫時只限於中國發售。不過小米香港卻在 Facebook 上貼上了一張圖片,暗指小米手環即將登陸香港!

mi-ring-facebook

小米香港的 Facebook 於昨晚貼出了一張圖片,當中有一張床、一隻運動鞋、一個月曆及一張折角的 100 元紙幣。其中床及運動鞋明顯指小米手環的睡眠監察及運動記錄功能,而該月曆的日子鋪排剛好是 12 月,而折角的 100 元則應該代表小米手環的定價低於 100 元。碰巧小米香港的官網正在維護,並將於中午前回復正常,相信屆時香港小米官網亦會公佈購買詳情。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