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是真正全球拍攝最強的智能手機!Lumix CM1規格公開!

Lumix CM1 1

現在智能手機中用戶最常使用的功能,就是相機功能,因此新一代智能手機中,如果有強大的相機鏡頭將會成為強大的產品特點,而近日由松下就發佈了全新的Lumix CM1智能手機,強大的相機鏡頭,但同時不會像 Samsung 一樣巨大。

Lumix CM1 1

松下推出的Lumix CM1,CMOS感光原件尺寸達到誇張的1英吋,2000萬像素,光圈為F2.8-F11/28mm鏡頭,可以說是目前地球最強拍照手機,另外手機可以拍出4K 影片,不過只有15fps。

Lumix CM1 2

而硬件規格使用高通驍龍801 2.3GHz 四核心處理器,並有2GB RAM,儲存空間最低為16GB,最高達128GB,電池容量為2600mAh,讓手機可以快速處理拍攝的圖像。不過售價同樣驚人,達1000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