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家福音!豐澤開放 Walk in 「原價」購買 iPhone 6 Plus!

iPhone 6 0

不少用戶正在期待 iPhone 6 可以Walk in 購買的一天,而現在有最新消息顯示,香港豐澤公司的 iPhone 6 Plus 供貨開始穩定,近日開始在香港部份分店開放Walk in 購買,而更重要的是,售價是蘋果公司的官方建議零售價。

iPhone 6 0

筆者今天到屯門市中心的豐澤問過,現時豐澤可以原價Walk in 購買的 iPhone 6 型號,不過由於蘋果供應尚未穩定,目前只有 iPhone 6 Plus 16GB 版本,而其他容量不定時供應,主要供早前在網上成功預訂的用戶購買(沒有錯…正在無法進入網站5小時那一次…),不過更重要的,是豐澤不像其他以原價售賣的代理店一樣,豐澤無需購買任何配件就可以購買。

iPhone 6 Plus -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