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8.1 WiFi 加速器神器!實測速度快 32%!

speedmeter

iOS 8.1.1 修正了 iOS 8.1 的 WiFi 的問題,然而同時對 iOS 8 的 JB 漏洞進行封鎖!若 JB 了的朋友想解決 WiFi 問題,現在有希望了!著名 Cydia 工具 My3G 開發者 Mario Ciabarra 剛推出了修正iOS 8.1 WiFi 問題的 Cydia 工具 WiFried,這套免費工具能夠解決部份人出現的 WiFi 速度、穩定性問題。

speedmeter

作者表示,iOS 8.1 出現 WiFi 問題,主要原因是 Apple 啟動 Air Drop 後,在 WiFi 網絡選取時用了 Apple’s Wireless Direct Link(AWDL) 而不是Bonjour!因此會出現較慢問題。啟動 Airdrop 情況下,下載速度快 32.5%,上載也快了 13.5%!

WiFried 安裝方法

1. 首先必須要 JB

2. 在 Bigboss Repo 搜索 WiFried
Tweak

3. 安裝後重啟即可使用

4. 在 Control Center 選取 Airdrop: WiFried (AWDL Off) 即可!
wiFired

實測 WiFi 速度

筆者在 iOS 8.1 進行測試,未安裝 WiFried 前留意到啟動 Air Drop 後 WiFi 速度較未啟動為慢!不過,安裝了 WiFried 後,WiFi 速度竟然真的較未安裝快,不論比起未安裝前開關 AirDrop 也要快!多次反覆測試也得到相約的效果,證實 WiFried 真的有效用!

未安裝前關閉 AirDrop

下載速度為 50.25 Mbps
上載速度為 74.61 Mbps
disableAirdrop

未安裝前開啟 AirDrop

下載速度為 46.04 Mbps
上載速度為 67.36 Mbps
enableAirdrop

安裝後啟動 AirDrop (WiFired)

下載速度為 61.01 Mbps
上載速度為 76.48 Mbps
enableWiFired

總結:JB 了的朋友必備

JB 了的朋友,你已經無法升到 iOS 8.1.1,那麼透過 WiFried 幫助就是最好的解決方法。事實上,這套 Tweak 的作者是 My3G 的開發者,他在 WiFi 應用的開發經驗相信是 Cydia 界中數一數二,因此筆者對 WiFried 投下信心的一票!而測試結果也令人再次相信 WiFried 的真正作用並非心理作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