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天天都多!最近一周 iOS、 OSX 更新究竟修復多少漏洞!?

how many bugfix in previous ios osx update 00

how-many-bugfix-in-previous-ios-osx-update_00

iOS 8 和 OSX 10.10 公開正式版之後,漏洞百出,蘋果欲在 iOS 8.1.1 以及 OSX 10.10.1 修復絕大部分的漏洞,包括 WiFi,以及 JB 的漏洞,但是蘋果在最近的更新之中修復了多少個漏洞?有中國網站就轉載了一份最新公佈的文件,發現修復的漏洞竟然有那麼多。

其實修復漏洞對一個系統來說是十分正常的事,但最近的 iOS 和 OSX 的網絡不良問題似乎令用戶十分懊惱,據中國威鋒網轉載的一份最新公佈文件顯示,蘋果似乎修復了大量的漏洞,其中 iOS 8.1.1 修復了 8 個漏洞、OSX 10.10.1 修復了 4 個,而 Apple TV 7.0.2 也有 3 個漏洞需要修復,已知獲修復的漏洞,當然包括讓盤古越獄工具使用的 3 個漏洞,或者 OSX 10.10.1 欲修復的 WiFi 問題等等。

pangu-ios-jb-mac_00
蘋果在早前更新而修復的漏洞之中,有三個原本用作 JB 之用,更新之後蘋果還多謝發現漏洞的盤古越獄呢。

當然更新系統之後,不代表問題已經解決,例如有用戶升級之後,WiFi 仍然無法連線。網站也指部分 iPad 用戶升級後無限重啟,因應。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