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可以向 Samsung 固定主題說再見!Android L 將加入更換主題功能!

Samsung 1

有使用 Android Samsung 手機的用戶,不少人都認為 Samsung 的系統介面設計相當難用,更不能自行更換主題,無法像其他Android 手機一樣可以更換主題(Samsung 簡約模式不計算在內~),不過近日在網上流出聲稱是 Samsung Galaxy Note 4 運行 Android L 的相片,可以更換主題了。

Samsung 1

在 Samsung 的 Android 手機上,你只能整天對著TouchWiz界面發呆,因為TouchWiz界面並不可以更換主題,不過在最新的 Android L 測試版本中,可以看到手機內有一個名為「Terri」的功能,可以有五套主題供用戶選擇並更換,同時當然會有 Android L 的最新平面化設計風格。

Samsung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