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薪最高的 12 種編程語言排行榜!Objective C 是第 2 位!第 1 是誰?

developer

近年,隨著 Mobile Apps 的發展,令很多人加入成為 Apps Developer,因此寫 iOS Apps 必備的 Objective C 相當流行, 懂 Objective C 的開發者人工更水漲船高!Business Insider 報導美國不同程式語言的編程人工平均工資排名,當中列出 12 種編程人員的平均工資,近年大熱的 Objective C 成為了第 2 位高,年薪為 US$$108,225,而第 1 位是什麼程式語言?答案就是 Ruby on Rails,年薪為 US$109,460。其實,頭 3 位的年薪差距也不算很大,當然這些只能作參考,最終也要看公司的行業、規模、發展方向而定,還有這裡說的是美國!

developer

 

12. PERL – $82,513
11. SQL – $85,511
10. Visual Basic – $85,962
9. C# – $89,074
8. R- $90,055
7. C – 90,134
6. JavaScript – $91,461
5. C++ – $93,502
4. JAVA – $94,908
3. Python – $100,717
2. Objective C – $108,225
1. Ruby on Rails – $109,460

Logo_xcod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